防疫扯後腿!民眾黨籲側翼:戴好口罩、別亂噴口水

▲▼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診室外設立快篩站,有民眾穿著便利雨衣前來篩檢,篩檢站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診室外設立快篩站,有民眾穿著便利雨衣前來篩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17日又爆出新高的333例確診個案,雙北地區更淪為重災區。對此,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表示,在全台為疫情陷入惶惶不安時,竟有特定立場的側翼系統在動員帶風向,「成功中央攬、有錯雙北扛」,看了令人相當痛心。

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表示,「3+11=812,這是因為開放3+11之後,華航機師及全台確診數」,本土疫情延燒,光是今天就增加333例,就在大家齊心抗疫的同時,卻有許多側翼趁機打口水戰、造謠、抹黑,批評地方首長「防疫擺爛」等,試圖將疫情爆發的主因推給認真防疫奔波的父母官,根本就是來亂的!

蔡峻維直言,這次防疫破口的關鍵,在於民進黨立委范雲「強烈建議」機組員居家檢疫政策改為3+11,加上諾富特混住造成群聚感染,讓疫情逐漸擴散到全台,截至今日為止超過812例確診。

華航至今只被開罰百萬,相關管理失能的董座像沒事的人,「強烈建議」的委員成天找側翼取暖,在全台為疫情陷入惶惶不安時,側翼趕快動起來帶風向,「成功中央攬、有錯雙北扛」,看了令人相當痛心。

蔡峻維說,更誇張的是,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,要求確診者主動聯繫自己的密切接觸者,也可以被抹黑是擺爛,良心到底何在。

「錯誤的政策造成防疫破口,卻由全台灣人民來承擔惡果。」蔡峻維表示,如今中央和地方都傾盡全力希望堵住疫情擴散,卻還有側翼在潑髒水、責怪地方首長,到底誰才是在疫情蔓延時見獵心喜、推卸責任的人,「抗疫期間,不要只會扯後腿,趕快戴好口罩、別再亂噴口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