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獨行俠季後賽首輪再碰快艇 唐西奇憶遭莫里斯踩腳踝:他很出色

▲▼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再談去年季後賽遭莫里斯踩腳踝一事。(圖/CFP)

▲獨行俠金童唐西奇(右)再談去年季後賽遭莫里斯(左)踩腳踝一事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快艇輪休雙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喬治(Paul George),連續敗給火箭與雷霆,最終鎖定西區第4,季後賽首輪將對決獨行俠。兩隊連2年在首輪碰頭,雙方在去年系列賽打出火氣,快艇前鋒莫里斯(Marcus Morris)踩到達拉斯招牌唐西奇(Luka Doncic)扭傷的腳踝,一度惹出爭議;不過事過境遷,金童誇讚對方是很出色的防守者。

NBA例行賽17日畫下句點,除了必須等附加賽才能決定分區第7、第8種子,其他對戰組合皆出爐。將西區第3讓給金塊,最終鎖定第4的快艇,首輪要對上獨行俠,兩隊本季例行賽3度交手,達拉斯取得2勝1敗的優勢,第一次對決時,還狂勝了51分。

快艇主帥魯伊(Tyronn Lue)直言,唐西奇可以控制整場比賽的節奏,他是獨行俠能取得成功的關鍵,「我們要盡可能讓他失去平衡。」

快艇去年打到G6才淘汰獨行俠,雙方在系列賽打出火氣,洛城前鋒莫里斯G5一度踩到了唐西奇原本就扭傷的左腳踝,對方的球鞋被踩掉而摔倒,惹怒了達拉斯的球迷。

當時莫里斯澄清,自己不是一名骯髒的球員,當下就立刻道歉了,但唐西奇卻不領情,「我不想和他說話。他對我說了很多不好的話,我只希望他不是故意的。如果他是故意的,這就太糟糕了。」

不過如今事過境遷,唐西奇已經放下當時內心的憤怒,「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員,優秀的防守者。場上肯定會有垃圾話,如果沒有的話,那你一定是沒在競爭。」他相信對方在接下來的系列賽中,依舊會像去年季後賽一樣,竭盡所能阻撓自己。

▲▼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再談去年季後賽遭莫里斯踩腳踝一事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獨行俠唐西奇快艇莫里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