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暫緩外國人來台 兄弟本周簽約新洋投無法簽

▲中信兄弟羅傑斯與高野圭佑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中信兄弟羅傑斯與高野圭佑 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台灣17日再新增333人確診,疫情指揮中心頒佈19日即至6月18日暫緩外籍人士入境,中信兄弟本來要簽約的新洋投,因此暫緩簽約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定,明(19)日即至6月18日實施邊境嚴格管制,未持有我國有效居留證(含居留簽證)之非本國籍人士,暫緩入境,緊急或人道考量等採專案許可除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交部指出,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政策,將暫停受理各類簽證申請。目前持有有效停留簽證、居留簽證者也將暫緩來台。外籍人士如果因奔喪、探視病危親屬等緊急重大事由急需來台,必須經指揮中心專案許可後才能向駐外館處申請特別入境許可簽證。

中信兄弟表示,原本這幾天要跟一位墨新洋投簽約,但因為疫情暫緩外籍人士來台,也就暫緩了簽約計畫。

目前中信兄弟有6位洋投,3位有註冊洋投德保拉、萊福力及加百利,羅傑斯與測試日籍投手高野圭佑都在調整中,另一位新洋投格里斯已在7天的自主管理階段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