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遭網狂酸 華航機師嗆「歡迎體驗自主管理」:台中還沒三級喔?

▲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機師與員工群聚感染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匡列住宿員工居家隔離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機師與員工群聚感染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華航與諾富特飯店疫情破口,讓疫情延燒至全台,除了有人點名立委范雲的「3+11」提議是主因外,也有人將砲火轉移到機師族群。對此,一名華航機師也在臉書留言對嗆,偏激的言論被網友截圖PO出,讓人直呼「很糟糕而且情緒的發言!其實,大家並不在乎有多少人中獎,大家在乎的是疫調有沒有誠實!」

臉書粉專「台灣雞爪釘」在粉專PO出留言截圖。該名機師表示,「不好意思,在下忝為『死雞』師一員,還是華航的。怎樣?要槍斃我們嗎?歡迎各位來到『死雞』師們早已習慣的自主健康管理生活。喔,抱歉,是已經被關過管他幾天才能過一下,然後又強迫重複循環被關的日常。什麼?你們台中還沒三級喔?放心啦,也不過就是接下來兩天的事。一起來體驗吧。要早點習慣阿。只會越來越糟的。」

▲▼連3天本土破百 華航機師嗆「歡迎體驗自主管理」:台中還沒三級喔?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台灣雞爪釘」)

▲一名華航機師在網路留言嗆聲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台灣雞爪釘」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說真的,機師族群同溫層效應很強,他們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發言屢屢引發公關災難」、「跑船的比機師更辛苦,他們還沒有3+11」、「要領高薪,都要負風險的,各行都一樣,沒什麼好唉唉叫的」、「醫護人員就該死?同樣具有高度專業,你以為只有你們需要退讓跟忍耐嗎?」也有人說,「我知道機師真的很辛苦,也勸機師當成自己出國工作暫時無法跟家人見面,這其實也是一種保護家人。可是截圖這位實在讓人覺得很不舒服」。

該則留言的時間疑似15日,沒想到2天過後,真如該名機師所言「越來越糟」,疫情每日破百,且北中南都出現確診病例。另外,記者查證,該名留言的機師確實屬於華航,曾在2019年參與華航罷工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