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爆乳身材藏超久! 最大尺度「內衣照」網嗨翻:人間CK

▲CK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ennie姣好身材和清秀臉蛋殺傷力十足 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BLACKPINK 成員Jennie姣好身材和清秀臉蛋殺傷力十足,近期她從「人間香奈兒」轉型為「人間CK」,品牌公佈一系列性感形象照,畫面中Jennie以「男友視角」身穿各種居家內睡衣出鏡,不僅大秀傲人上圍火辣破表,各種作勢脫衣的POSE也讓粉絲暴動。

▲CK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K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ennie為Calvin Klein所拍攝的Heron Preston 限量系列形象照 。(圖/品牌提供)

日前韓星Jennie各種破尺度美照曝光,乍看以為是「男友視角」私密美照,其實是為Calvin Klein所拍攝的Heron Preston 限量系列形象照,果真一夕成為「人間CK」,畫面中Jennie身穿品牌經典單品,以黑色內衣搭配連帽外套彰顯魅力,中性卻十分性感,巧妙露出豐滿上圍與川字腹肌,身材一絕。

▲CK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K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K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ennie撩人美照連發,獲封「人間CK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換個造型,Jennie以躺在床上的誘人姿勢,身穿白色平口小可愛,露出唯美側臉與電眼,仍是被姣好身材搶走焦點,下秒更作勢要脫衣,尺度簡直逼人,展現出居家氛圍。此次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限量系列由創意顧問Heron Preston重新詮釋,各種中性風格顛覆過往,通過人氣王Jennie帶貨,更是引發網友熱議:「辣翻」、「又甜又辣只有Jennie」、「人間CK不是叫假的。」

►昆凌遛狗偷踩「增高4公分」厚底神鞋 周揚青、許路兒早就有同款

►趙麗穎「隔海撞衫」Krystal輸了!全綠超難駕馭 網認:有差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