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奶貓遭染成「綠色小精靈」草叢求救! 她嚇壞送醫:連耳朵都有

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又發現貓咪遭染色!一名網友LyNn Huang日前發現新北市汐止某處橋下有人群圍觀,好奇之下前去查看,竟然發現草叢中竄出「綠色小精靈」,一隻小奶貓全身被染上綠色顏料,大聲的喵叫求救,嚇得她趕緊上網尋求協助。事後小貓送到醫院診治,染料已經乾掉無法直接剃毛,讓LyNn Huang心疼直呼,「連耳朵裡面都有顏料」。

▲▼奶貓遭染成「綠色小精靈」草叢求救! 她嚇壞送醫:連耳朵都有。(圖/網友LyNn Huang授權提供)

▲小貓全身染上綠色顏料。(圖/網友LyNn Huang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LyNn Huang表示,當時她經過橋下聽見小貓在叫,走近看才發現貓咪的身體布滿顏料,身材十分嬌小卻發出隆亮的求救聲,由於身邊還帶著2個孩子,趕緊上網尋求協助,隨後有愛貓人士幫忙處理,帶小貓到獸醫院治療,獸醫經過判斷,小貓年紀約2個月大,是隻活潑的小公貓。

▲▼奶貓遭染成「綠色小精靈」草叢求救! 她嚇壞送醫:連耳朵都有。(圖/網友LyNn Huang授權提供)

▲小貓年齡約2個月大。(圖/網友LyNn Huang授權提供)

「小貓身上不確定是何種油漆或染料造成,看到時已經全乾了。」LyNn Huang表示,小貓身上的顏料是沾黏在皮膚上,沒辦法直接剃,目前有稍微幫牠清洗,後續接手的愛媽有讓牠抽血檢驗,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血檢在正常數值,由於疫情不穩定,貓咪已經由愛媽帶回家照顧。

▲▼奶貓遭染成「綠色小精靈」草叢求救! 她嚇壞送醫:連耳朵都有。(圖/網友LyNn Huang授權提供)

▲目前小貓由愛媽協助安置,生命沒有大礙。(圖/網友LyNn Huang授權提供)

小貓咪被染色的畫面分享出來,讓網友紛紛驚呼,「小貓是自己沾到顏料嗎」、「如果是人為的真很過分」、「先前才有一隻虎斑貓被染色,隔幾天就死了...」、「給貓染色的人真的有病」、「是掉到油漆桶裡了嗎…」、「祝福小貓早日康復」、「感恩有你,希望貓咪恢復原狀平安健康幸福溫暖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麵店小黑跑來逼視桌上嘴邊肉! 他見掛牌3字笑翻:幫你吃掉了

►黑狗受傷「自己進獸醫院求救」! 飛機耳舉手搖尾:這裡好痛

►影/帶愛犬去池塘玩球消暑!30分鐘屎尿失禁...送急診宣告腦死

►貓咪領養1年「小煤炭變四輪戰車」! 網驚:黑色顯瘦是騙人的

►你有新弟弟了! 橘貓見「萌臉嫩毛球」秒垮臉眼神死:我不接受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更多精彩影音

★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《有點毛毛的》★

關鍵字: 奶貓汐止綠色草叢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