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!學校賽跑遇大雨 男高生濕身為她「撐傘跑到底」...嗨翻全校

▲▼健身,女性,跑步,慢跑,運動,健身,伏地挺身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高中生參加學校賽跑時遇到大雨,一名男同學竟拿傘衝出為她遮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不少人認為「高中時期的戀愛,才是最單純美好的」。大陸一名女高中生,在參加學校的賽跑時不幸遇上大雨,沒想到一名男同學怕她淋濕,竟一路幫她撐傘相隨到終點,讓在場的師生直接吃了一大把狗糧。

根據《漩渦視頻》報導,湖北十堰一所高中於14日舉辦了一場運動會,然而在進行賽跑項目時突然下起一陣大雨,而場上一名女學生跑著跑著,竟有一名男同學撐起雨傘衝上前一起陪跑,瞬間讓整個操場沸騰起來。

▲▼雨中撐傘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▲女學生在雨中跑到一半,竟出現一名男同學幫忙撐傘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對此,拍攝影片的郝同學表示「就是我們運動會的最後一天,然後那天一直在下雨,在進行最後一個項目女子接力賽時,同學們都是在雨中賽跑,跑著跑著就看到好像是理學院的一個男生,就給那個女孩撐傘陪她跑過去,我們觀眾席就覺得好驚訝也好甜啊!」

▲▼雨中撐傘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▲男同學甚至一路愛相隨「陪跑到終點」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直呼「女生此刻已經不在乎淋濕沒」、「也就讀書時期有這麼單純的愛」、「狗糧猝不及防」、「單身狗叫得最大聲」、「羨慕了...這就是愛」。但也有網友吐槽「說實話根本擋不住雨,而且還影響發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