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4警快篩隔離!臨檢到阿公店小姐同居人 事後驚知2人全確診 

▲圖為大同警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圖為大同警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、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在台北市日趨嚴重,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4名員警13日在重慶北路一家清茶館臨檢時,曾接觸一名男子,但事後發現該受檢男子的同居人竟是萬華茶室工作確診者,警方16日得知該男子確診,隨即高規格防疫,針對駐地環境消毒外,4名員警就醫接受核酸檢測,今日起先行居家隔離,知情人士透露,雖然4名警員有戴口罩執行勤務,但不排除有人染疫,目前全部居家隔離。

知情人士透露:當時 4名員警臨檢過程雖然全程配戴口罩,其中1人在包廂內向男子收取身分證查驗無發現異狀,臨檢過程不到15分鐘,未料該名男子同居人是在萬華茶室工作者,後來也確定罹疫、警分局獲報後趕緊展開全面消毒。

大同警方表示:16日得知男子也確診,4名員警隨即接受快篩接受核酸檢測,警員所在駐地派出所也環境消毒,由於員警住在宿舍無法獨自使用廁所衛浴設備,因此協調另處居家隔離,目前員警們無發燒等異常情況「但不排除有警員染疫」大同警分局已經展開全面消毒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下班了!全台分區停電號誌失靈 警、義交總動員維護交通

萬華阿公店情慾交流成防疫破口 「萬華茶室文化老街」驚曝真相

快訊/北市中山區套房驚爆命案!女陳屍浴室 遭割頸殘忍殺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