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裸聊辣妹」突脫光光…真實面貌萬人傻眼 39秒神片震撼教育

▲▼性感「裸聊正妹」鏡頭前突脫光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性感裸聊正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網路陷阱、裸聊詐騙越來越多!大陸一支短片近日在網路瘋傳,一名長髮巨乳妹在鏡頭前搔首弄姿,身上只穿著黑色蕾絲性感內衣,但突然像脫衣服般揭開自己的真面目,竟是由男子假扮,嚇得網友驚呼,「在拍《畫皮》嗎?」還有網友笑翻稱,「火山孝子哭哭了。」

大陸浙江警花團隊在官方微博「警花說」發放一支影片,片段開始時有一名身材姣好的長髮辣妹,皮膚白皙,只穿著性感胸罩,朝向鏡頭搔首弄姿。

▲▼性感「裸聊正妹」鏡頭前突脫光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突脫光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下一秒,這名裸聊女主播卻從後頸把「皮膚」像脫衣服般拉開,假乳脫掉後,胸前瞬間變得平坦,之後更接着還把臉皮撕開。沒想到,這名「裸聊正妹」是由男人假扮,人皮面具配上手機濾鏡,令人完全看不出破綻。

影片中的女警還提醒,「你以為的你以為,就是你以為的嗎?你,又被騙了。」而片尾也打出警告字句,「男孩不要裸聊,女孩不要刷單,沒錢不要網貸,有錢不要賭博,這些都是詐騙。」

影片對網友來說絕對是震撼教育,不少人都聯想到電影《畫皮》的恐怖情節,又指這不是裸聊,「是聊齋了嗎?」,有網友就笑言,「世界上最能騙男人錢的還是男人呢。」

▼原來竟是男生扮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性感「裸聊正妹」鏡頭前突脫光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