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上流戰爭》本來有BL?「議員獨子」曝光原始人設:他暗戀朱錫勛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即將播出第三季,最近飾演奎鎮一家獨生子「李旼赫」的演員李泰彬上節目,勁爆透露他的角色當初的設定,竟然是喜歡朱丹泰雙胞胎長子朱錫勛,才「由愛生恨」欺負朱暗戀對象裴璐娜,差點就要有BL情節!

▲《上流戰爭》本來有BL?「議員獨子」曝光原始人設:他暗戀朱錫勛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李泰彬曝光他在《上流戰爭》的原始人設。(圖/翻攝自MBC)

李泰彬最近上綜藝節目《Video Star》,談到他參與演出的夯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其中不為人知的故事,他表示在第一季時,所有富二代要欺負孤兒閔雪娥(趙秀敏飾演),把她關在中古車的那一幕,在開拍前他心想要好好變身一個壞蛋的角色,沒想到一看到趙秀敏就整個演不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還表示李旼赫這個角色,原本初期的人物設定並不是喜歡珍妮(陳智熙飾演),而是朱錫勛(金永大飾演),此話一出讓在場的來賓與主持人都相當吃驚,「他是因為喜歡朱錫勛,而對裴璐娜產生嫉妒之心,因而故意更嚴厲地欺負她。」如果照此發展,搞不好觀眾可以看到BL情節!

▲《上流戰爭》本來有BL?「議員獨子」曝光原始人設:他暗戀朱錫勛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劇中設定李旼赫原本暗戀朱錫勛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目前已經播到第二季,李旼赫似乎本來與珍妮有曖昧之情,但隨著第二季珍妮被集體霸凌,李旼赫欺負對方也開始變本加厲,再加上各自父母的糾葛,雙方可說直接鬧翻。第三季將於6月4日播出,孩子之間的發展也引起討論。

此外,東森戲劇台也將播出第一季讓觀眾回味,取名為《Penthouse:上流社會》,即將於明(18)日晚間9點正式開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