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三級警戒!陳勢安發片活動「全延期」 影響心情無奈說話了 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陳勢安睽違2年半推出新專輯《唯一想了解的人》,不過近來在短短1周內,雙北提升至三級警戒,陳勢安發片記者會一波三折,攝影展與簽唱會也宣布延期,陳勢安心情上難免受影響,但仍表示:「疫情的確讓我非常擔心,籌備了近2年的時間,在正要和大家見面時,碰上疫情升溫,雖然有影響到發片的進度,但我覺得大家的安危比較重要,相信網路可以做到很多事,用直播的方式也能讓海外的粉絲一起參與,最重要的是,我們一起挺過這個難關。」

▲▼陳勢安新專輯記者會將改為線上舉行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▲▼陳勢安新專輯記者會將改為線上舉行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勢安新專輯記者會將改為線上舉行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▲▼陳勢安新專輯記者會將改為線上舉行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陳勢安新專輯《唯一想了解的人》記者會,配合指揮中心防疫規範,改採IG直播的方式進行,主持人黃子佼力挺到底,即使記者會型式和時間一再更動,仍持續為他擔任主持人,陳勢安將於今晚8點,在官方IG上開直播,邀請因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》結緣的好友涂善存、陳立安、林嘉威與《我們都傷》MV女主角劉奕兒、導演蘇文聖以及音樂人好友GJ蔣卓嘉,一起聊聊全新專輯,與粉絲直接互動。

因為話題夯劇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》搶先曝光的兩首單曲《兜轉》和《遺失的靈魂》,隨劇熱播,在各大數位平台衝出好成績,尤其《遺失的靈魂》隨著劇情進入高潮,近日更獲得KKBOX綜合新歌榜前五名、iTunes流行樂單曲榜第四名、friDay Music綜合新歌單曲日榜第三名和LINE MUSIC綜合單曲日榜第二名。

本土疫情升溫!《全明星》決賽恐不保 王心凌、許富凱也剉在等

鹿希派驕傲「靠爸榜樣」:我靠好靠滿! 動念斷音樂夢...被吳姍儒1句話打醒

田亞霍曝光愛兒預產期! 3行徑變寵妻狂魔...甜認:想湊「好」字

尤秋興陷低潮身心崩潰 「遇見老婆」秒痊癒:跟她在一起就開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