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接觸取餐」方法曝!外送員傻眼:感受到你多怕疫情

▲▼民眾超狂的「無接觸取餐法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民眾利用繩索垂吊取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國內本土疫情大爆發,不少人都改訂外送降低接觸率。外送平台Uber Eats日前也宣佈,強制雙北「無接觸取餐」,民眾只能使用信用卡付費,外送餐點則放置門口。一名外送員分享民眾「奇葩取餐法」,讓他傻眼直呼「我深刻感受到你對疫情的恐懼」。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民眾為了取餐,竟從2樓以自製繩索垂掛便當袋下樓,穿過層層電線後讓外送員放入餐點後,再緩緩拉上,完美達成「無接觸取餐」,讓該名外送員也笑稱「這位仁兄,我深刻的感受到你對疫情的恐懼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噴笑紛紛留言,「我今天這樣取餐的耶」、「以前這種被罵的要死,現在必須給個大拇指」、「疫情期間這招不錯保護自己也保護外送員」、「很好的示範」、「我覺得客戶可以去釣具店買那種電動收線器,這樣比較方便拉食物上樓」、「純粹只是懶得下樓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點出擔憂處,「之前部桃醫院的清潔工,只是分類保特瓶,跟摸到樓梯扶手,就一堆人跟著中標了,用繩子拉有用嗎?」、「其實當他拉上去時病毒也被一起送上去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