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可彤生完只胖9公斤!「孕期吃超飽菜單」曝光…還加碼堅果零嘴

▲▼林可彤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林可彤昨(16日)順利產下二胎男寶寶 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銀行副總裁武廣明(Tom)結婚,昨(16日)順利產下二胎男寶寶,她曾透露懷胎期間十分辛苦,因為子宮頸過短,一度受到醫生強制要臥床安胎。不過林可彤孕期僅胖了9公斤,上個月時挺著「9個月孕肚」,出席自家運動品牌記者會,體態纖瘦依舊,也特別與《ET FASHION》分享了孕期「三餐菜單」,吃得健康還能擁有好身材。

▲▼林可彤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林可彤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林可彤懷二胎期間僅胖9公斤。(圖/翻攝自IG)

林可彤順利產下二胎寶寶,體重僅增加9公斤,上個月亮相新品發佈會時,挺著9個月孕肚四肢依舊纖細,如何維持身材?她提到:「上一胎胖了12公斤真的要減很久,所以這次在飲食上比較節制,澱粉少量、容易胖到寶寶的牛肉少吃,容易胖到自己的豬肉幾乎不吃。」林可彤透露只吃雞肉與大量蔬菜,再加上這胎的工作量也比上一胎來得忙碌,一直練習瑜伽到七個月,加上一些彈力帶的阻力運動,所以線條跟身體的緊實度都不錯,體重相對也控制得宜。

▲▼林可彤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林可彤笑稱防疫期間適合坐月子。(圖/翻攝自IG)

關於外界好奇的「孕期菜單」,林可彤也分享,她從不吃「太甜」的東西,像是糖分高的果汁從來不碰,過甜的水果一天最多只能吃一個手掌,至於低脂的雞肉、菇類、蔬菜都要多吃,也能促進消化。且完全不吃宵夜與零食,若是餐與餐之間感到飢餓,則會吃堅果增加飽腹感。

【林可彤孕期三餐組合】

早餐:一根香蕉+無糖拿鐵或一顆雜糧饅頭+無糖鮮奶茶

午餐:湯麵或乾麵+燙青菜

晚餐:
一碗五穀米飯+大盤炒青菜和雞肉料理

一碗五穀米飯+大盤炒青菜和煎魚料理

►昆凌遛狗偷踩「增高4公分」厚底神鞋 周揚青、許路兒早就有同款

►趙麗穎「隔海撞衫」Krystal輸了!全綠超難駕馭 網認:有差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