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格斯出生啦!統神曬兒照報平安 網笑:知道爸媽邊生邊吵架嗎?

▲▼            統神夫婦第二胎出生。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張格斯出生啦!繼2016年與老婆003結婚、生下「小航Z」後,亞洲統神張嘉航於17日早上在臉書上報喜,張格斯(未取好名字)順利出生,還開玩笑強調「父子均安」。對此,網友紛紛笑喊,「格斯你知道你爸媽邊生你邊吵架嗎?」

被網友戲稱「被幸運之神眷顧」的最強實況主統神,於2013年開始實況後,幾乎每年都有神作誕生,包含經典名言穿過我的八八、欸你過來一下、行車糾紛及最近的「統神端火鍋」,每當你認為他已經過氣時,就用不同的方式再度出現在所有粉絲面前,近日更因為「統神端火鍋」成為迷因,許多廠商像是Garena、王者遠征等等遊戲都利用這個哏炒作,也被網友戲稱為「近日又出現財務狀況了!要不然怎麼又去端火鍋」。

對此,與003結婚6年後,第二胎順利誕生,不少網友表示,「神之子第二」、「小航Z有人陪玩了」,更有網友在底下爆料,「格斯你知道你爸媽邊生你邊吵架嗎?」原來是003在新聞留言底下表達自身想法,卻引來老公統神吐槽,語帶關心表示,「好好待在醫院屁話什麼!」看似吵架散發濃濃關心意味的發言讓網友紛紛留言,「朝聖」、「雖然在罵老婆,但是是怕003生產出狀況,這溫暖男兒我給100分」、「第二胎出生了,請問下一隻火鍋片在哪?」

▲▼        張家夫婦

關鍵字:統神張嘉航003疫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