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打108通電話沒人救!母子染疫死在家中 鄰居聞腐爛屍惡臭報案

▲▼ 印度新冠疫情慘重。(圖/路透)

▲印度疫情肆虐,死亡數不斷上升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第二波疫情持續肆虐造成多起家庭悲劇,卡納塔克邦(Karnataka)邦加羅爾市(Bengaluru)傳出一對母子接連在家染疫身亡,然而卻沒有被任何人發現,直到屍體發出惡臭才有鄰居報案,警方進門發現,遺體早已腐爛分解,而與他們同住的女兒雖然沒死,也因為沒有東西吃奄奄一息。

當地警方12日接到報案,有民眾表示附近鄰居家傳出惡臭,警方在屋內窗戶旁找到45歲男性哈里斯(Harish)屍體,後來又在房內發現65歲女子阿里亞巴(Aryamba)的腐爛屍體,而屋內唯一活下的女性是47歲的斯里拉克希米(Srilakshmi),她是2名死者的女兒與姊姊。

警方表示,婦人阿里亞巴上月22日確診後,一直被安置在家中隔離,女兒斯里拉克希米因為有精神障礙問題,使得她沒發現母親與弟弟已經身亡,她以為2人一直在睡覺,驗屍後確認哈里斯也染疫並於2天前身亡。

斯里拉克希米表示,「幾天前媽媽突然倒下來,弟弟想要打電話求救,可是他也突然倒下,我肚子很餓,因為媽媽沒有辦法煮飯給我吃」,警方根據電話通聯記錄證實她的說法,哈里斯生前曾打108通電話求救但都無人接聽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▼印度疫情爆發,讓醫護資源不堪負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印度疫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