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廉社雙北實聯制 「5大民生用品」每人限購2組

▲▼美廉社響應世界地球日。(圖/美廉社提供)

▲美廉社在雙北實施實聯制、限購措施。(圖/美廉社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雙北防疫升級三級警戒,各大量販超市寄出防疫新規,而在全台有800間店的美廉社也表示,目前在雙北實施實聯制,而針對「米、水、泡麵、罐頭、衛生紙」5大民生用品也規範每人限購2項,避免囤貨。

而家樂福也在昨16日晚間發出最新防疫規,今(17)日起針對館內公共區域實施管制,主要以民眾多接觸及易取下口罩的場域設施暫停服務,全台家樂福量販、超市、頂好超市的「店內用餐區」、「顧客休息區」全都暫時關閉;家樂福超市、頂好超市「廁所」也暫時關閉使用;全台家樂福量販超市的「飲水機」、「會員免費咖啡」、「閱讀區」暫時關閉使用;新北市的家樂福「磨豆機」、「遊戲區/遊戲機」、「按摩椅」也暫停使用。

目前各大賣場包括全聯、好市多、愛買、大潤發等也實施實聯制,而在「防疫物資、民生用品」等也有限購措施,同時呼籲消費者不必囤貨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