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三級警戒超商等嘸人!「帥氣黑狗」吹冷氣顧店 網抓包:沒戴口罩

▲三級警戒超商嘸人!「帥氣黑狗」吹冷氣顧店 網抓包:沒戴口罩!(圖/網友陳明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▲汪星人:嗯?今天怎麼都沒有人?(圖/網友陳明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歐告在看大家有沒有戴好口罩啦!最近COVID-19疫情升溫,台北市與新北市15日至28日升到第三級警戒。一名住在新北市的網友陳明瑋15日下班回家,發現路上空蕩蕩,就連平常最常光顧的超商也沒人。不過他卻發現有隻黑狗超開心,因為商店嘸人,牠就高興趴在裡面吹冷氣。如此可愛的照片一PO出,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,很多人就笑說「小黑沒戴口罩」、「狗狗不用掃QR Code」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中可見,超大間的超商都沒人,只有一隻呆萌的黑狗兄趴在玻璃門窗旁邊。只見牠在大熱天跑進來避暑,舒舒服服地趴在地板上。其中狗狗眼神很嚴肅,好像在盯著路過的路人,檢查大家有沒有戴好口罩一樣。

▲三級警戒超商嘸人!「帥氣黑狗」吹冷氣顧店 網抓包:沒戴口罩!(圖/網友陳明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汪星人:進去超商前要實聯制+戴口罩喔!

「超商店裡都沒人,就大方開放給狗狗吹冷氣,哈哈!」陳明瑋如此笑說。同時他也說道,「當時剛發布三級警戒,路上的行人已經少了很多!本來想偷瞄超商是否如新聞上所說,泡麵都被搬完。結果我就看到大黑狗悠哉悠哉看外頭,店員也沒有趕走牠,給牠在裡面吹冷氣,這讓我對超商的印象加分很多」。

陳明瑋表示,「我會因為這樣對友善的店家,增加更多的消費意願。很希望大家都能愛護牠們,給牠們一個遮風避雨、躲烈日的空間。」;陳明瑋將照片分享在臉書後,很多人看完紛紛笑回,「牠是來排狗罐頭的」、「狗狗好享受~友善店家」、「讚啦!舒服一下」、「狗來富這是件好事」、「人都跑去賣場和超市了XD」、「抓包~黑狗沒戴口罩啦」、「填完實名制進到超商乘涼的客人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午餐時間到了!小白狗「開心叼便當」穿梭巷弄 網笑:自己買的?

►1月前拿腐液燙狗!狡猾男「變女身分」騙認養 3幼幼失蹤愛媽急瘋

►好舒服!迷你兔享受「屁股抓抓」 爽到變一直線萌暈店內客人

►可以停車嗎?「黑眼圈狗狗」趴牆點頭 網笑翻:計次20元

►「12Kg黃色炸彈」飛過來!張嘴吃零食歪掉 姨哀號:那是我的手!

【猜你很有興趣】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►乾乾、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
★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《有點毛毛的》★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黑狗超商米克斯口罩防疫期間新北市三級警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