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市府公布確診足跡!「全聯、家樂福」中鏢 還搭937公車到台北

記者楊淑媛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全台疫情連環爆,而桃園前兩日也出現4起確診個案,桃市府17日公布確診個案足跡,包括桃園薄多義、大都會937公車、全聯內壢長春店、城市漢堡、東安國中外、崗山羊肉、內壢家樂福等,也呼籲曾出入者自我健康檢測。

▲▼桃市府公布確診足跡。(圖/桃市府提供)

▲桃市府公布確診足跡 。(圖/桃市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園市前兩日一共出現4起確診案例,分別為1471、、1472、1516、1517,而市府17日也公布足跡,其中1471為某大學生,5月8日、9日跟奶奶到南部敬香後,9號回到桃園曾去桃園站前薄多義,另外龜山中興路上的雞蛋糕和丼飯個案皆是外帶、5月13日下午到過平鎮區東安國中外停車場等。

至於1472、1516、1517三個個案經查為萬華相關,呼籲有去公布地點的民眾要自我健康管理。另外,鄭文燦也表示,目前針對已確定的足跡對外公布,而外縣市足跡則由外縣市複查後公布,以避免造成各縣市困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