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娘逼唸結婚誓詞!新郎「火大撕毀」:辦不到!嫁不嫁?

▲新郎現場撕毀誓詞,讓新娘及一眾親友都傻眼,全部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自大象視頻)

▲新娘和伴娘逼迫新郎必須把她們訂下的結婚誓言唸完。(圖/翻攝自大象視頻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廣東一名新郎日前在迎娶儀式時,不耐新娘及伴娘要求他將準備好的結婚誓詞以大聲公唸完,討價還價無果後,竟直言「辦不到」,還當眾撕毀誓詞,讓原以為他在開玩笑的眾人看傻眼,坐在床邊的新娘更不知所措,一旁伴郎則尷尬打圓場,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議論。

據中國《大象視頻》報導,新郎迎娶時本還依照現場歡樂氣氛在床邊單膝下跪,但看到誓詞內容後,只願意讀出部分,還討價還價要新娘「選兩句」,聽到新娘回覆「我想你讀完整段」後,臉色微變地低頭看了誓詞,接著搖頭答「我沒能力實現,我走了,拜拜!」,隨後佯裝起身離開,起身2秒後又跪下堅持只讀部分,此時眾人仍當玩笑,在旁嘻笑觀看。
▲新郎現場撕毀誓詞,讓新娘及一眾親友都傻眼,全部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自大象視頻)

▲新郎現場撕毀誓詞,讓新娘及一眾親友都傻眼,全部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自大象視頻)

新郎再次追問讓新娘一時不知如何回應,此時一名伴娘霸氣插嘴「沒得選,你全部讀完」,沒想到他聽完隨即直言拒絕,並當場火大撕毀誓詞,讓一旁新娘及親友都看傻眼,氣氛頓時尷尬地降至冰點,新郎更直接逼問新娘「沒得選?嫁不嫁?」,嚇得伴郎趕緊出聲打圓場,整段影片曝光後影引起議論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種斤斤計較的人可別嫁,想想都可怕」、「算了吧,各走各的陽關道吧」、「分開吧,脾性看著就不好」、「結婚當天就擺臉色了,以後只怕會更難堪」、「可見不是良人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誓詞大多是親友團惡作劇,支持男方做法,「我看見伴娘這種生物都要反胃了」、「好多誓詞寫得都很尷尬、很難實現,都是閨蜜搞的」、「臨時拿出不平等的誓詞很low,我支持男方的舉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