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尼克鎖定東區第4「首輪對老鷹」 藍道:開季時大家不相信我們

▲▼尼克藍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尼克藍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睽違8年再次打入季後賽的尼克,在17日例行賽關門戰碰上塞爾提克,當家得分手藍道(Julius Randle)攻下20分、7助攻和7籃板,與飆出22分的探花巴瑞特(RJ Barrett)聯手率隊以96比92取勝,鎖定了東區第4,首輪將對上本季被他們「橫掃」的老鷹。

尼克前一次闖入季後賽,得追溯到2012-13賽季,當年現在的當家得分手藍道還沒進入聯盟,新星巴瑞特只有13歲,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則正努力從十字韌帶傷勢中復原。開季前,沒人預料到這支沉寂已久的紐約豪門,在改由席波杜(Tom Thibodeau)執掌兵符的首季就能一飛衝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尼克藍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尼克藍道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例行賽最終戰,尼克對上本季深受疫情與傷病困擾的綠衫軍,以4分差驚險取勝,確定取得東區第4種子,季後賽首輪要對上另一支年輕隊伍老鷹。值得一提的是,雙方本季3度交手,都由紐約贏得勝利。

不過主帥席波杜強調,在進入季後賽後,例行賽橫掃老鷹的紀錄沒有任何意義,「例行賽就是例行賽,很多因素都影響了那些比賽,像是可能有球員缺席或客場作戰等。」他提到,隨著賽季的進行,老鷹表現越來越好,「因此我們必須做好準備,我們要打一場48分鐘都竭盡所能的比賽。」

尼克本季表現遠超外界預期,藍道直言,「在賽季剛開始的時候,人們真的不相信我們,但重要的是休息室內的我們相信什麼。」

▲▼尼克藍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尼克藍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開冷氣也能舒涼整晚

關鍵字: NBA尼克藍道巴瑞特塞爾提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