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喬丹後最老!柯瑞加冕得分王 關門戰轟46分!勇士鎖定西區第8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生涯再攀巔峰,他在例行賽最終戰猛轟46分,以本季場均32分,擊敗巫師招牌畢爾(Bradley Beal)的31.3分,生涯第2度登上得分王寶座。他所率領的灣區軍團,17日以113比101輕取灰熊,39勝33敗鎖定了西區第8,將在附加賽與分區第7的隊伍爭奪季後賽門票。

柯瑞與畢爾的得分王之爭,在例行賽關門戰終於分出勝負,巫師一哥對黃蜂拿下25分,本季場均得分定格在31.3分;「咖哩」迎戰灰熊則毫不手軟,36投16中猛轟46分、9助攻和7籃板,外帶火鍋、抄截各1,並包辦了9顆三分球,率隊以113比101、12分差輕鬆取勝。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柯瑞本季打出全票衛冕年度MVP後的最佳表現,場均32分超越了自己在2015-16賽季30.1分的紀錄,個人第2座得分王獎項到手。根據《EPSN》的統計,33歲的「咖哩」是繼喬丹(Michael Jordan)以高齡35歲之姿,贏得1997-98賽季得分王後(場均28.7分),聯盟最老的一位得分王。

同時,在聯盟打滾了12季的柯瑞,本季11度單場得分飆破40大關,也僅次於喬丹寫下的12次歷史紀錄。柯瑞在17日的比賽,不斷獲得MVP呼聲,他一度在4月15場比賽中,締造了單月場均37.3分的紀錄,讓隊友和教練團讚嘆不已。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開冷氣也能舒涼整晚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咖哩Stephen Curr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