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光仁國小「幼兒園美術老師確診」 深夜急宣布:今起停課兩周

萬華光仁國小「幼兒園美術老師確診」 深夜急宣布:今起停課兩周。(圖/翻攝光仁小學網站)

▲光仁國小公告。(點圖可放大/翻攝光仁小學網站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灣社區感染爆發,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「光仁小學暨附設幼兒園」16日深夜宣布,因幼兒園課後美術B班老師確診,本校小學及幼兒園今天(17日)起停課、停班兩周。據最新統計,「重災區」萬華目前有5間小學停課。

台北市教育局16日宣布,除了國三、高三生停課外,鄰近萬華警戒區的老松國小、龍山國小、雙園國小及螢橋國小等4校,也自今起至23日止停課一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光仁國小暨附設幼兒園16日深夜表示,因有老師確診,為保護全體師生及家人的安全,因此本校小學及幼兒園今起停課、停班兩周,停課期間應儘量待在家、不要外出,並請大家留意孩子及自己的身體狀況。

台灣本土疫情拉警報,繼15日暴增180例後,16日連二破百再增206例創新高,第三級警戒的台北市、新北市共同宣布今起高三、國三生可在家不到校。

▼台北市政府在萬設立快篩站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剝皮寮快篩站16日等待篩檢的民眾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►以下為光仁小學暨附設幼兒園公告:

各位親愛的家長:

您好!

近日新冠肺炎感染狀況日益嚴重,剛剛得知幼兒園課後美術B班老師確診,

為保護全體師生及家人的安全,因此本校小學及幼兒園明起停課、停班兩週(5/17-5/28),

停課期間應儘量待在家、不要外出,並請大家留意孩子及自己的身體狀況,

如出現發燒、全身痠痛、腹瀉等狀況,請立即前往篩檢站進行篩檢,

若有確診等情事,請務必告知班導師或行政人員,以期儘速掌控疫情避免擴散。

感謝您的配合!

祝大家平安、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