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到萬元擁有喬治傑生復刻項鍊 純銀與紅玉髓款耐看不怕過時

▲▼ 喬治傑生,卡地亞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喬治傑生2001 HERITAGE年度復刻系列純銀紅玉髓項鍊(左)9,500元,2001 HERITAGE年度復刻系列純銀項鍊8,500元。(圖/喬治傑生提供,以下同)
 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丹麥精品喬治傑生(Georg Jensen)1988年開啟的Heritage年度復刻紀念項鍊,伴隨不少人度過生命重要的時光,特別挑別具意義的年份款式作為紀念。今年推出2001年HERITAGE年度復刻系列純銀與紅玉髓2款項鍊,乘載20年歲月精華,不變的是依然展現新藝術時期的復古設計,不受潮流影響,雋永耐看。

▲▼ 喬治傑生,卡地亞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喬治傑生,卡地亞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喬治傑生VIVIANNA BANGLE朵蘭錶2021限量珍藏款,115,000元。
 

喬治傑生新款2001年HERITAGE年度復刻系列項鍊,分別有紅玉髓寶石與純銀橢圓形墜子款式,外圈均點綴硫化處理後的銀質圈形弧線,為整體增添典雅韻味,萬元以內便能擁有;另一明星商品VIVIANNA BANGLE朵蘭錶也推出2021限量珍藏款,維持1968年問世以來一體成形圓滑設計的經典輪廓,但在鏡面上飾以GJ字樣美鑽,附上黑色鋼琴烤漆的精裝錶盒,更添收藏價值。

▲▼ 喬治傑生,卡地亞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卡地亞今年單次發行的藍、紅與綠色Tank Must錶,單款80,500元。(圖/卡地亞提供)
 

卡地亞(Cartier)今年話題錶款Tank Must承襲經典款Tank Louis Cartier圓潤的垂直錶耳、羅馬數字等招牌元素,同時向1980年代單色風潮致敬,推出藍、紅與綠色面盤但沒有羅馬數字的純色石英錶,以及紅與藍色Tank Louis Cartier手動上鍊錶,兩者均採年度單次發行,更吸引人了。

►亮・珠寶/香奈兒幸運數字5繞美鑽 不對稱長耳環可變耳釘

►V字LV珠寶黑白配 鑲三角鑽更霸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