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.開箱/買來就生鏽!BALENCIAGA「仿舊機車包」保證騙過你

▲巴黎世家全新 NEO CLASSIC USED「復古版包款」仔細看 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 /專題報導

BALENCIAGA(巴黎世家)機車包在去年(2020年)滿20歲,熱潮持續不減,這回又迎來了全新 NEO CLASSIC USED「復古版包款」,超狂的做舊工藝加上經典輪廓輔助,仿佛生鏽、褪色般的使用痕跡,交織出時代的魅力,現在《ET FASHION》包開箱帶你近距離仔細看!

▲▼巴黎世家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巴黎世家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NEO CLASSIC USED復古版包款,微風信義店獨賣。(圖/品牌提供)

要提到BALENCIAGA經典包款,機車包當之無愧,「Classic City」在20週年之際蛻變成「Neo Classic」,細節有些許變化,藝術總監Demna Gavalisa帶來5個尺寸、4種牛皮材質,從City Nano到City L,其重新調整的比例,讓具建築廓形感的包緣和粘合的納帕羔羊皮內襯更吸睛,原先的軟身皮革更為硬挺,經典矩形化作梯形,都是新機車包的進化特點。

▲巴黎世家 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巴黎世家 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巴黎世家 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多處做舊細節相當迷人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今年則全新迎來了NEO CLASSIC USED復古版包款,顧名思義像是使用多年,獨特的做舊細節讓人陶醉。包款內襯皮革堅韌耐用且兼具功能實用性,外部使用的小牛皮和金屬五金配件呈現復古做舊感,仿佛真的經歷時間而生鏽。

▲▼巴黎世家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Neo Classic Used復古版手袋均配有可拆卸肩帶和品牌標識橡膠鑰匙扣 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且比起Neo Classic柔軟許多,古黃銅色的五金配件,更為柔和的手提柄,以及上窄下寬的鮮明梯形造型,增添辨識度。同時正面皮革飾牌的中間飾以壓印的品牌標識,小巧且低調,兩側分別以機車包標誌性的鉚釘固定。包款內部採用結實耐用的納帕小羊皮襯裡,並設有口袋,實用性質不可小覷。

►包・開箱/絕美粉色漸層「DIOR信封包」超生火!側背、手拿都迷人

包・開箱/Ferragamo限量復刻Top Handle 邵雨薇、曾之喬搶收藏

►包.開箱/MOSCHINO超萌「T恤包」!厭世字樣惹人愛、內容量更驚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