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節目爆料弟入伍! IU苦笑揭後續「他氣到失聯」姊弟互動笑瘋網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歌手IU(李知恩)長相甜美、歌喉出眾,她有個親弟弟,個性低調不想對外人公開自己的身份,因此真面目從來沒曝光過,先前她登上談話性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透露對方入伍的事實,沒想到播出後被認出,近日她曝光了後續故事,原來對方氣到不聯絡她,逗趣的姊弟日常互動,引起大批網友關注。

▲上節目爆料弟入伍! IU苦笑揭後續「他氣到失聯」姊弟互動笑瘋網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▲IU日前在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透露弟弟入伍當兵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tvN Youtube)

IU在16日度過28歲生日,平時寵粉的她常會在個人YouTube上傳影片作為禮物,分享給大批歌迷,她在一支標題名為「為爸爸準備的」影片中,穿著可愛的粉色上衣現身,臉上戴著超大的棕色墨鏡,坦言因為拍攝影片前,剛好拍完新電影,深怕眼妝會「暴雷」,所以趕緊戴上眼鏡「防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上節目爆料弟入伍! IU苦笑揭後續「他氣到失聯」姊弟互動笑瘋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지금 [IU Official])

▲IU戴上墨鏡為了防止暴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지금 [IU Official])

不僅如此,IU也談及先前因為登上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不小心爆料自己的親弟弟李鐘勳(音譯)入伍當兵的事實,加上兩人長相相似,她早就在節目上預言「應該很快會被認出」,沒想到一個月過去,她再度透露弟弟果然「被所有人認出來」,感謝大眾對她弟弟的關心,表示「他在軍營裡過得很好」。

▲上節目爆料弟入伍! IU苦笑揭後續「他氣到失聯」姊弟互動笑瘋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lwlrma)

▲上節目爆料弟入伍! IU苦笑揭後續「他氣到失聯」姊弟互動笑瘋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lwlrma)

▲IU談到先前上節目公開弟弟當兵消息的後續,原來弟弟馬上被同袍認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lwlrma)

只不過,IU話鋒一轉,坦言因為她的脫口爆料,害弟弟被所有人認出,對方後來給全家打電話、回覆訊息,但就是不打給她也不回應她的關心,她委屈地說道「他真的氣到爆炸了」,接著更表示「真的覺得很抱歉」,口氣聽起來相當無奈,而姊弟倆私底下的真實互動曝光後,也笑翻了大批粉絲,紛紛直呼「姊姊去懇親吧,讓弟弟知道妳的魅力有多強」、「看到IU這麼無奈,請弟弟的同袍假裝認不出來吧」、「快被IU的語氣笑死了」,引起熱議。

▲上節目爆料弟入伍! IU苦笑揭後續「他氣到失聯」姊弟互動笑瘋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지금 [IU Official])

▲IU苦笑透露弟弟氣到爆炸且不願與她聯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지금 [IU Official])

►首個「蛇精臉男團」南韓爆紅! 初登音樂節目…衝擊真面目現形了

►混血男星認愛小19歲女友! 一張劇照「實體化年齡差」韓網全驚呆

►寶兒40歲親哥罹腹膜癌末期 「暴瘦到36kg」被醫診斷剩3個月可活

►宋仲基睽違9年出演「音源女王」MV!PSY親自拜託…他點頭原因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