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第一間學校停課!市府深夜緊急宣布重慶國小1學生確診

記者游瓊華、鄒鎮宇/台中報導

國內新冠疫情嚴峻,台中市政府16日晚間表示,根據晚上10時30分的疫調進度,西屯區重慶國小出現一名六年級學生確診個案,教育局已通知重慶國小停課,該校師生明日起至5月31日不需到校上課,改採視訊教學的方式辦理,後續視疫情滾動式檢討,不排除延長的可能性。

▲▼ 台中西屯重慶國小停課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台中西屯重慶國小宣布停課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市府指出,重慶國小停課期間將改採線上教學,確保學生受教權益;此外,環保局明早也將至學校進行全面性消毒作業,教育局並將持續追蹤該校師生健康狀況;因目前尚在疫調中,詳細情形將於17日記者會做進一步說明。

▲▼台中市府漏夜開會,重慶國小小六生確診,第一間學校停課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府坐鎮,與官員漏夜開會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市府提醒,請重慶國小師生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,停課不停學,停課期間,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方式進行學習,因疫情多變,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,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