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南崁國中緊急停課!指揮中心介入調查 全校改線上教學

▲▼桃園南崁國中。(圖/資料照)

▲桃園南崁國中停課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、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受到本土疫情影響,桃園市南崁區南崁國中16日宣布,17日至30日全校停課,改為線上學習。指揮中心目前已展開疫調,詳細結果仍待公布。

南崁國中16日表示,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從17日至30日開始全校停課,若停課期間同身體不適,務必立即就醫,再家也要做好自主管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崁國中說明,雖然停課,但不停學,期間改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,也希望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,留意最新消息。

南崁國中也呼籲,停課以後,學生應避免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,如上補習班、安親班等,學校、家長也要注意學生安全,督導學生避免參加活動,同事鼓勵利用線上教學。

此外,南崁國中也說,目前指揮中心已進入調查,若有後續結果,將由指揮中心統一公布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