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謝淑薇帕馬網賽不敵俄國首輪止步 仍有搭擋日本女雙賽事拼佳績

▲▼謝淑薇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謝淑薇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我國網球女單一姐謝淑薇揮別羅馬女網賽失利,本週再戰WTA新250賽事帕馬公開賽,單雙都將出賽,單打首輪對上俄羅斯第4種子的卡薩特金娜(Daria Kasatkina),最終謝淑薇以4比6、3比6落敗,無緣晉級16強。

謝淑薇在13日的羅馬女網賽雙打16強戰失利後,本週繼續轉戰帕馬公開賽,單打要先碰上2014年法網青少女組單打冠軍的卡薩特金娜,卡薩特金娜手握WTA單打4冠,還曾在2016里約奧運打進8強、2018法網殺進8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雙方在32強交手,首盤一開始,卡薩特金娜連保帶破領先,第4局雙方來到deuce,謝淑薇成功保發追至2比2,之後雙方互保,可惜謝淑薇仍以4比6先讓出。到了次盤,謝淑薇率先破發後,可惜第2局也遭破發,接著連丟發球局,最終謝淑薇以3比6落敗。

謝淑薇女單儘管無關16強門票,不過而雙打部分,本次改搭擋土居美咲,被列為大會女雙第3種子,也是兩人首次合拍,台日組合希望能夠衝出佳績。

關鍵字: 謝淑薇帕馬網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