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縣3確診疫調結果遭罵翻 網羨慕台中tag盧秀燕:教一下好嗎

▲竹縣3確診疫調結果遭罵翻 網羨慕範本tag盧秀燕:教一下好嗎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新竹縣今日公布3例確診足跡,引起網友湧入臉書罵爆。(圖/翻攝楊文科臉書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公布全國206例本土確診案例,其中3例為新竹縣,共匡列245人採檢及居家隔離,根據縣府公布的疫調足跡,除了第一例竹北50多歲男性曾與萬華有接觸相關外,其餘2例幼童皆「感染源不明」,甚至縣長楊文科也在臉書公布確診3例「皆無出入公共場所」,引起網友湧進臉書痛罵「所以這楊縣長的防疫能力是口號」。

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稍早接受採訪時表示,3例確診案例都是身體不舒服前往就醫才發現,除了第一例案1588為竹北50多歲男性,曾與台北市萬華區週邊有相關外,第二例案1589為湖口鄉6歲幼兒園男童、第三例案1672為芎林鄉4歲女童皆「待釐清感染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竹縣3確診疫調結果遭罵翻 網羨慕範本tag盧秀燕:教一下好嗎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網友心酸地說,相較於台中市1例就召開記者會、全部景點消毒,至今新竹縣還資訊不公開,實在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由於縣府遲遲未進一步說明3名確診者的接觸史,甚至公布「3人皆未出入公共場所」,引來民眾不滿,在臉書留言罵翻「三例剛好都沒有出入公共場所?也太誇張了啦!」、「明天一群小孩要上學了,不懂為何室內5人活動被禁止,但寧可讓小孩30人的班級群聚而不用遠距教學」、「縣長,你公布我們不會這麼緊張,反而會注意,你全部不說大家才會發瘋…告訴我們吧」、「足跡呢?6歲以下兒童不能單獨在家呀。你不能一句沒出入公共場所就沒事了,他們父母的相關移動史呢?」

網友氣憤的表示「縣長,人家台中才一例就出來開記者會了!我們竹縣3例耶!足跡勒? 避免擴散的措施呢?」,還拿出同黨的台中市來做比較「人家全市各景點消毒」、「台中已經在公佈足跡了,為什麼新竹縣做不到?」,並tag台中市長盧秀燕「你們同黨的指導一下好嗎」、「沒有比較沒有傷害」。

▲竹縣3確診疫調結果遭罵翻 網羨慕範本tag盧秀燕:教一下好嗎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網友羨慕台中市的積極作為,還tag台中市長盧秀燕教一下新竹縣如何積極防疫。(圖/翻攝楊文科臉書)

►涼感恆溫不開冷氣也舒適「京都手祚冰絲涼感乳膠涼墊+枕套3件組」

►獨/禁業令讓竹北45「極樂會館」全休 老司機曝「不怕的」用這招

►獨/一張圖驚曝萬華阿公店快篩潮 他頭皮發麻等4小時:真的不行

►新竹縣確診2幼童「感染源不明」!隔離245人 眾人嚇壞:足跡咧

►新竹都城隍列1203案足跡 周邊消毒閉2天!攤商:看直播才知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