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市政府17日起部分員工居家上班 一線臨櫃機關分層分組辦公

▲桃園市政府17日起部分員工居家辦公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市長鄭文燦宣布,市府17日起部分員工居家辦公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表示,基於北北桃生活圈原則,宣布桃園市由二級管制提升為準三級管制,明(17)日起實際居住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的市府各機關同仁約980人,可視各單位業務情形申請居家辦公,如有跨縣市、跨局處會議,亦請各機關視情況改以線上會議或暫緩辦理,減少跨區移動。

另外,自5月17日起一線臨櫃機關部分,各地政事務所、各區戶政事務所、地方稅務各分局、其他各臨櫃業務單位等仍維持原辦公地點,並實施分層、分組辦公,讓洽辦業務動線分流,維持正常服務與防疫工作並重,以確保服務不中斷;上下班時間也決定彈性調整為上午7時30分至9時30分,下班時間則將調整為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,以避免上下班時間人潮壅擠。▲桃園市政府17日起部分員工居家辦公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市府各機關洽公落實執行實名制。(圖/市府提供)

此外,也建議跨縣市、跨局處的大型會議,盡量改以線上或網路視訊方式,以降低人員流動風險。市府秘書處長顏子傑表示,市府各機關洽公實名制仍持續執行,前往各機關洽辦公務必佩戴口罩,並出示「身分證」、「市民卡」或「居留證」,未攜帶證件或無證件者,須填寫「桃園市政府健康聲明書」,請民眾務必配合,共同維護完善的防疫網絡。▲桃園市政府17日起部分員工居家辦公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市府公共空間隨疫情變化加強清潔、消毒次數。(圖/市府提供)

顏處長也說,市府公共空間亦隨疫情變化加強清潔、消毒次數,每日夜間均進行大規模清消,會以多層防護,維護安心洽辦公環境。

▶東元「捕蚊燈」350元太划算!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