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為愛報仇卻被誤會開房間 男友氣瘋「直接撲倒」:你是我的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LINE TV原創BL喜劇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(英文名:Close To You)》大受粉絲歡迎,至今播放量已突破465萬,原訂5月23日舉辦首場見面會,門票5月1日全面開賣當天就被搶購一空,可惜遇到疫情,活動將延後舉辦,結局中涂善存、陳立安將有激情滾床戲碼要粉絲期待。

▲▼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》安俊朋、林嘉威兩情相悅後狂灑糖。(圖/LINE TV提供)

▲涂善存、陳立安滾床。(圖/LINE TV提供)

涂善存、陳立安飾演相愛相殺的喜劇擔當「呈仁CP」,劇中兩大直男「弄假成真」互掰彎從好同事變情人,最新劇情中,當初性騷擾藤沐仁的高副總(綠茶 飾)因蕭立呈(涂善存 飾)舉報被調職,懷恨在心決定栽贓蕭立呈污錢,藤沐仁(陳立安 飾)心急之下決定算計高副總,卻被誤以為跟高副總去開房間,因為這場誤會,蕭立呈醋勁爆發,霸道床咚藤沐仁,兩人激情擁吻上演親密床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》安俊朋、林嘉威兩情相悅後狂灑糖。(圖/LINE TV提供)

▲陳立安設計綠茶卻被誤會。(圖/LINE TV提供)

涂善存受訪時說,為了表達「呈仁」對彼此的佔有慾拍攝前經過與導演、陳立安討論,如何表達出對「呈仁」彼此的佔有慾,除了眼神與肢體表現,也加上霸氣口吻的台詞,「你是我的!」保證讓大家看臉紅心跳。陳立安說,兩人經過幾次排戲已有一定的默契,但拍攝過程難免覺得害羞,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》今晚9點播出大結局。

延伸閱讀

獨/《火神》志遠目睹跳樓情緒崩塌 導演曝「選角內幕」:最擔心林柏宏

獨/《火神》器捐、海邊臨終場景險夭折 導演蔡銀娟曝「堅持原因」有洋蔥

《火神》揭台灣「救護環境」醜陋面 醉漢打119吼:送我回家!

癌末老奶奶緊握丈夫手:想看大海 救護車突「調頭停海邊」超感人!

李國毅曝老婆優點「她就是我」 愛情長跑2關鍵被收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