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爆炸還在約唱歌!白目男揪團「基隆開唱」…抱怨:雙北都關了

▲卡啦OK,卡拉OK,KTV,麥克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疫情緊迫還有人在約唱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15日暴增180例,雙北爆發多點社區感染,據傳今日(16)本土病例又會創新高,全民都繃緊神經不敢再鬆懈,連出門都要小心翼翼,想不到在這種狀況下,竟然還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揪團唱歌,遭其他人痛批「這種人就是白目!」

▲▼疫情爆發還在揪團唱歌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怒斥白目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疫情自14日以來逐漸失控,15日一口氣暴增180例,其中許多案例的感染源不明,疫情進入社區感染階段,最嚴重的雙北地區提升到第三級警戒,八大場所紛紛暫停營業,包括KTV、電影院等娛樂場所,想不到全民在積極防疫,竟然有人一心只想著揪團唱歌,地點還在緊連著雙北地區的基隆市。

今年截至今日已累計286例本土確診,其中以新北市118例最為嚴重,台北市103例、基隆市2例、桃園市42例、宜蘭縣13例,中南部也有部分地區出現確診案。目前新北市與台北市為三級警戒,雖然周邊縣市仍維持二級,但各首長都不敢掉以輕心,以「準三級警戒」的標準來應對,各種娛樂活動都暫停中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唱歌揪團」提問,「雙北都關了,有基隆唱歌團嗎?」完全無視現在疫情狀況,堅持要和網友們一起歡唱,果然貼文一曝光就遭到撻伐,被轉發到「爆怨2公社」公審,其他網友紛紛批評「找死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人!」、「很有事,去第三度空間揪啦」、「要不要來萬華公園看一下,遊民還是都沒戴口罩啦」、「還有一堆在問釣蝦場能不能去的,瘋狂白眼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