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某幼兒園「疑出現確診童」! 家長奔醫院漏夜排隊等採檢

記者陳凱力、莊智勝/新竹報導

新冠病毒全台不斷延燒,新竹縣轄內昨(15日)晚間傳出有幼兒園裡疑似出現確診患者,消息一曝光後立即引發家長恐慌,園內師生、家長紛紛漏夜前往鄰近醫院進行緊急採檢,隨後即居家隔離。對此,縣府僅表示,確實有接收到中央指示要求協助釐清,但詳細情況為何,仍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。

▲▼新竹縣昨夜傳出幼兒園孩童疑似確診,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醫院採檢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醫院採檢畫面曝光後,引爆當地民眾恐慌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新竹縣某鄉內一所私立幼兒園昨夜傳出疑似出現確診患者,一名孩童疑遭感染而出現發高燒等症狀,經送醫就診後,被認定症狀與新冠肺炎高度相似,因而立即接受採檢,隨後該班級家長也收到衛生局通知,要求前往醫院篩檢、並居家隔離。昨夜醫院外出現多名家長帶著幼童等候採檢畫面曝光後,立即引爆當地民眾恐慌。

對此,新竹縣府僅簡短回應,確實有收到中央指示,要求協助釐清,但究竟該名孩童是否確診,目前詳情尚不清楚,縣府也無權對外說明,一切仍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