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帳口罩秒漲50元!男客傻眼不買了 店員也愣住曝:昨天才漲過價

▲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雙北進入防疫三級警戒,民眾搶買口罩。(圖/記者張舒芸攝)

▲疫情升溫,雙北進入防疫三級警戒,民眾搶買口罩。(圖/記者張舒芸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再度引發物資搶購潮,許多人憂心口罩也會再次短缺,一名網友就表示去藥局買東西順便問口罩價格,聽到店員說249元一盒,決定要買時卻瞬間變成299元,讓他傻眼退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於周六(15日)晚間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表示去藥局買紗布時想說順便問問看口罩價格,聽見工讀生回答249元口罩剩最後一盒,於是決定紗布和口罩一起買。然而工讀生在櫃檯刷條碼時卻突然臉色一變,接著說出「呃...剛剛漲價變299了。」

原PO表示他當下傻眼,但工讀生又說剛好是在結帳的幾分鐘前調漲的,電腦上都有顯示時間,甚至還透露219元漲到249元,也是前一天才剛調漲的。原PO當場決定不買,並氣得在社團內大罵「X林涼的垃圾商人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個我會很不爽」、「那些漲得太誇張的真的很無良」、「上星期兩盒299」、「像這樣坐地起價真的該開罰」。

事實上當天行政院長蘇貞昌財表示,目前國家生產口罩的量能和庫存的非常充足,總統蔡英文及官方也呼籲民眾不要瘋搶物資,當前食物和衛生紙等必須品物資足夠,若因搶購在超市內反而有群聚危險,暴露在危險的情境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