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・變美/Jennie性感腰窩辣翻全網!火辣身材不發胖5秘訣竟有「養樂多」

▲▼星變美Jennie瘦身5秘訣。(圖/翻攝IG)

▲「人間香奈兒」Jennie近日秀出一組性感美照照展現好身材。

編輯/Amanda 圖/翻攝IG@jennierubyjane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,成員中有「人間香奈兒」之稱的Jennie除了有著時尚「厭世臉」,還有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清純又性感的魅力讓她人氣居高不下。近日她曬出一組為品牌Calvin Klein拍攝的美照,大秀性感美背和纖腰辣翻粉絲,更讓許多人羨慕不已。其實擁有緊實身材曲線的她曾透露自己不喜歡節食,維持好身材不發胖的全靠以下5招小秘訣。

▲▼星變美Jennie瘦身5秘訣。(圖/翻攝IG)

▲Jennie平時運動量大,不會刻意節食和忌口。

1.不吃重口味食物

Jennie曾透露平時練舞、表演,運動量很大,所以她不會刻意節食,也沒有特別戒糖或不吃澱粉,但她一定會避開重口味的食物,飲食上以清淡低鹽為主。因為太辛辣或重鹹食物不僅容易讓人水腫,也會使代謝變慢,還會刺激食慾,讓人不小心越吃越多。

2.先吃蔬菜水果再吃肉

除了清淡飲食,Jennie還會在用餐順序下功夫,她在吃飯時會先很大份的蔬菜、水果,吃到約五分飽再吃魚肉或牛肉類,攝取大量纖維和蛋白質,幫助身體代謝。

3.排毒果汁+多喝水

Jennie也分享過,自己每週都會喝一杯排毒果汁幫助促進消化代謝,而且不管是工作或休息時間,她都會隨身攜帶水瓶,提醒自己多喝水,加速代謝也能避免水腫。她有空的時後還會用ROSÉ媽媽的食譜自製雞爪煲湯來喝,富含膠原蛋白,有飽足感,還能養顏美容,讓肌膚更Q彈。

4.養樂多滿足甜食慾望

很多女生都愛吃甜點,而其實Jennie也是甜點控,她曾分享過2招小秘訣不怕胖。想吃甜點時,她會將吃的時間移到消化較好的中午時段,同時搭配蔬菜沙拉一起吃;另外,她的冰箱裡常備有養樂多這類乳酸飲料,她嘴饞想吃甜食時,也會以乳酸飲料來滿足自己,而且乳酸飲料還含有乳酸菌,也能幫助腸胃蠕動。

5.空中瑜伽讓身材曲線更好

身為大勢女團成員,Jennie常需要練舞和排練,平均一天會練3~4小時,表演前一天甚至會到6~7小時,本身運動量就很大。她曾在韓國節目上,自己現在都把運動當作舒壓的一種方式,所以喜歡做一些比較溫和、緩慢的運動,像是她很喜歡做瑜伽、皮拉提斯,尤其是空中瑜伽,不僅能拉伸身體,同時也能訓練到核心,讓身材曲線更纖長緊實。

►54歲「最美小龍女」李若彤不老秘訣!私房「安神助眠茶」大公開

►星・變美/45歲梁詠琪「防腐級」凍齡秘訣曝光 愛用天然面膜作法超簡單

►星・變美/女神IU「超省錢保養」,原來洗米水也有大功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