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鐵馬遠離疫情!3大「自行車漫遊路線」出爐 首場騎遊7/18登場

▲2021年為自行車旅遊年!屏東縣政府特別推出「舊市萬勝(著是來耍).屏東小旅行」活動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觀光局將今年訂為自行車旅遊年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肆虐,騎乘自行車親近大自然是最佳的放鬆活動之一。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「2021極點慢旅-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嘉南濱海經典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」,今年活動嚴選3大經典路線,分別將於7月18日、8月29日、9月25日舉辦,目前活動已開放報名。

觀光局舉辦雲嘉南濱海經典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,今年活動嚴選3大經典路線,分別為7月18日率先登場的「浪漫雙教堂自行車慢遊活動」、8月29日的「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」,以及9月25日的「極點慢旅-極西點國聖港燈塔自行車騎遊活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觀光局表示,7月18日的「浪漫雙教堂自行車慢遊活動」,將帶領參加車友從嘉義布袋的高跟鞋教堂出發,騎乘至台南北門的水晶教堂,歡迎夫妻、情侶及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,組團穿著婚紗或情侶裝報名參加,感受白色雲嘉南景點中最浪漫的幸福氛圍。

而「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」,從口湖遊客中心出發,途經雲林縣口湖鄉及四湖鄉濱海景點,體會討海人的日常、魚塭、濕地、沿海風情;騎遊在四湖黑森林自行車道,彷彿身歷德國黑森林的悠然之中。

▲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「2018一見雙雕藝術季」,發出尋人啟事,邀請老鹽工回娘家、徵求鹽田老照片,歡迎遊客一起參與鹽田慶生、分享喜悅。(圖/雲管處提供,下同)

▲雲嘉南濱海三條自行車漫遊路線出爐。(圖/雲管處提供)

壓軸登場的是,9月25日的宛如台版撒哈拉沙漠「極西點國聖港燈塔自行車夕陽騎遊活動」,活動現場還有小騎士交通安全營(兒童考駕照),騎完後可以順道大啖新鮮美味在地海產,親子同樂享受自行車旅遊樂趣。

三場活動目前均已開放報名,活動現場還設有雲嘉南濱海觀光圈在地美食與農特產品市集,報名更贈送物超所值的「Light up Taiwan」獨家設計款「喔熊單車小帽」,連續報名參加3場活動者,還可收集到雲嘉南3面專屬獎牌。11月30日前自行到訪極西點國聖港燈塔,並參與掃碼打卡認證活動,即可獲得免費極西點國聖港燈塔自行到訪證書。

活動報名資訊:
「雲嘉南,好好玩!!!」臉書粉絲專頁
Accupass活動通報名網頁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10302093058141343399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