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食好吃到懷疑人生!未來肉漢堡、黑松露野菇披薩 6家人氣店別錯過

誰說蔬食很無聊?這幾家絕對讓你一試成主顧!好吃到懷疑人生!無論是早午餐、定食等等通通有,雙北高人氣蔬食餐廳不可錯過,口袋名單是時候要更新了!

BAGANHOOD蔬食餐廳
台北市

店內蔬食漢堡超有名,連知名網紅都大力推薦!漢堡排使用未來肉製成,超擬真肉排多汁軟嫩!酥脆漢堡麵包搭配內餡一口咬下,微甜微甜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,口感超豐富!

▲雙北蔬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蔬食漢堡(圖/美食客Chen Robert提供)

養心茶樓蔬食飲茶
台北市

蔬食者必訪飲茶,餐點不只樣樣都好吃,服務品質也相當好!酥炸豆腐外皮超酥脆,喀滋喀滋在嘴裡作響,滿滿散發著濃厚豆香!實在很過癮!豆腐組織細緻之外,口感也綿密不乾扁!是店內必點的人氣餐點呢!

▲雙北蔬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養心茶樓蔬食飲茶(圖/美食客Lily提供)

3 IDIOTS TOAST & CURRY 三個傻瓜蔬食印度餐廳南京店
台北市

讓人印象超深刻的印度蔬食餐廳,圓滾滾的芒果酸子酥球,把中間剖開加入鷹嘴豆與馬鈴薯,放入口中就可以感受到薄荷的氣息,真的非常特別!甩餅餅皮軟Q帶勁,慢慢咀嚼還能感受到小麥香濃厚氣息!真的超級推薦!

▲雙北蔬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南京(圖/美食客吃貨ㄆㄆ提供)

布佬廚房
新北市

愛吃披薩的必看!這家披薩充滿好滋味,已經征服各蔬食者的味蕾了!這道黑松露綜合野菇披薩,黑松露味道濃厚,起司等配料給料毫不手軟,整體搭配一起吃都不會感到膩!餅皮不過厚,有著軟Q軟Q口感,蔬食者必點這道!

▲雙北蔬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布佬廚房(圖/美食客廖春霖提供)

看見初食蔬食廚房
新北市

今天想來點義式料理嗎?來這準沒錯!絕對讓你一事成主顧!價錢可愛以外,份量大且美味,可說是CP值超高!店內氣氛好之外,老闆娘態度十分親切,整體服務感受度是滿分!麵條煮的Q彈不過爛,濃厚紅醬調配的不過甜也不過酸,且每條麵也都吸入了濃厚醬汁,整體非常入味!

▲雙北蔬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看見初食蔬食廚房(圖/美食客lily提供)

兆康宴南洋蔬食料理
新北市

找親子餐廳嗎?這家適合你!店內不管是火鍋、定食料理、義大利麵,樣樣都超好吃!這道菇菇煲給料超豐富、超營養,有著滿滿菇類與青菜之外,湯頭濃醇又帶點麻油香氣,喝起來十分順口!薑黃飯煮的Q彈不軟爛,小菜精緻入味,樣樣都不踩雷、好美味!

▲雙北蔬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兆康宴南洋蔬食料理(圖/美食客cindyeateat提供)

圖、文/MENU美食誌

※本文圖片版權為《MENU 美食誌》所有並授權提供《ET FASHION》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