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精品入門戒」預算只要千元起! Dior、VALENTINO金字Logo回頭率超高

總覺得精品包包有些難入手?那麼不妨可從相對好入手的戒指開始買起!預算只要千元起,不管是買給閨蜜或是自己都不會覺得太負擔,快來看看2021「精品入門戒」推薦吧~

精品入門戒(Logo款)推薦01:Dior 30 MONTAIGNE 戒指

Dior 蒙田系列可以說是經典之最,集高貴、優雅於一身,令所有女孩特別嚮往,同系列也推出戒指,以CD Logo結合鍊條元素,展現大膽又率性風格,非常適合個性女孩們佩戴。

▲精品入門戒。(圖/美人圈)

▲Dior 30 MONTAIGNE 戒指。(圖/Dior官網)

精品入門戒(Logo款)推薦02:BURBERRY大型鍍金花押字圖案戒指

大受歡迎的Logo款金戒還有它~BURBERRY自2018年推出改版TB Logo,交織圖形簡約俐落,把此元素放在戒指上也毫不突兀,一上市立刻晉升時尚KOL愛用款。

▲精品入門戒。(圖/美人圈)

▲BURBERRY大型鍍金花押字圖案戒指。(圖/BURBERRY官網)

精品入門戒(Logo款)推薦03:VALENTINO VLOGO 金戒,約NT$8,660

說到經典Logo怎能不提VALENTINO大V,耀眼的金字Logo回頭率超高,一戴上立刻凸顯穿搭質感,絕對是夏日出街必備~

▲精品入門戒。(圖/美人圈)

▲VALENTINO VLOGO 金戒。(圖/VALENTINO)

精品入門戒(Logo款)推薦04:GUCCI滾金邊經典logo戒指

雙G Logo、純白鋯石搭上金色滾邊,滿滿的高級元素搭在一起,完全美到令人捨不得摘下來。

▲精品入門戒。(圖/美人圈)

▲GUCCI滾金邊經典logo戒指。(圖/GUCCI)

精品入門戒(素面款)推薦05:BOTTEGA VENETA純銀鋯石琺琅戒指

覺得Logo款太高調?接下來要介紹的素面款精品戒,就準備來收服你的心~BOTTEGA VENETA以釉面银925,手工鑲嵌上氧化锆,為整體注入一絲絲俏皮感,就算單戴也很好看。

▲精品入門戒。(圖/美人圈)

▲BOTTEGA VENETA純銀鋯石琺琅戒指。(圖/BOTTEGA VENETA)

精品入門戒(素面款)推薦06:STONE AND STRAND Gold Bombe Ring

來自紐約的STONE AND STRAND,以高質感設計著稱,10K純金材質加上弧形設計,更能襯托出自然光澤。

▲精品入門戒。(圖/美人圈)

▲STONE AND STRAND Gold Bombe Ring。(圖/BEAUTY大美人)

精品入門戒(素面款)推薦07:Tiffany&Co.1837系列純銀雙環戒指

除了愛心系列之外,Tiffany & Co.1837系列也很得投資,雙環設計營造出線條感,再點綴上字母刻字,質感盡在不言中,特別適合低調女孩。

▲精品入門戒。(圖/美人圈)

▲Tiffany&Co.1837系列純銀雙環戒指。(圖/Tiffany&Co官網)

文/美人圈

【延伸閱讀】

賈靜雯、徐睿知、Lisa、泫雅同款飾品!霸氣姊姊們的共同選擇原來是這款時髦戒指!

2021「丹寧藍」精品包推薦!Gucci、Dior、LV換上牛仔新衣,視覺降溫又百搭

日本K.UNOx愛麗絲夢遊仙境飾品上市!柴郡貓項鍊超奇幻,還有牡蠣寶寶戒指也必收~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圈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關鍵字:

戒指, 精品, 入門, 飾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