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夏超過10款「精品平底拖」推薦!Chloé本季最紅、Dior粉色系太嫩

炎熱的夏天逐漸逼近,雙腳已經穿不住包緊緊的靴子、球鞋了嗎?想讓腳趾頭透透氣,除了羅馬涼鞋、綁帶涼鞋...等款式,平底拖鞋也深受穿搭達人的喜愛,不僅擁有好穿拖的方便性,還能露出美腳背拉長身材比例,精選2021春夏最新問世的Dior、LV、Fendi、Chanel、CELINE…精品牌平底拖鞋,鞋款亮點、售價一併附上:

Chanel

雙C斜紋織布蜜兒拖鞋

熱情的夏季,少不了一雙充滿渡假風情的Chanel蜜兒拖鞋,鞋面以繽紛色彩編織而成,營造出類似馬賽克視覺,鞋面上壓印上經典雙C Logo,適合甜美風的女孩。

雙C編織麻繩蜜兒拖鞋

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再加上一雙編織涼鞋就更完美,Chanel麻繩蜜兒拖鞋以細緻編織設計,腳背上還有大大的雙C標誌,就算是寬腳版的女孩也能穿著。

Louis Vuitton

Lock It 平底涼鞋

以經典的Monogram老花帆布配上LV Circle標誌,延續熱賣Dauphine系列設計,是兼具經典與復古的平底拖鞋首選。

Dior 

Dway 涼鞋

雖然還無法去國外渡假,但滿滿渡假感的Dway涼鞋可不能漏掉,Dior將經典D-Stripes圖案作為主要設計,結合溫柔米色及夢幻粉色系,並繡上Christian Dior代表性標誌,適合氣質風格的穿搭。

Dior Dway 涼鞋

平時穿著偏向極簡風的女孩,那低調款迷霧灰Dior Dway 涼鞋可不能錯過,一樣繡有Christian Dior品牌標誌於鞋面上,搭配裙裝、褲裝皆不違和。

Bottega Veneta

Lido拖鞋

Bottega Veneta經典編織拖鞋在本季春夏全新登場,採用舒適小羊皮材質及標誌性方頭造型,不僅好走還能修飾較寬的腳版,多達八種色系可以選擇。

Valentino

羅馬鉚釘拖鞋

將品牌經典鉚釘元素,結合菱格紋圖案,打造兼具龐克與氣質的羅馬鉚釘拖鞋,金屬金色鉚釘奢華耀眼,適合個性女孩入手。

Fendi

經典拖鞋

以渲染的花卉面料當做主視覺設計,在腳背上還繡有品牌的英文字樣,配上編織的滾邊設計整個質感大大提升,既優雅還有顯白的效果。

Gucci

Denim雙G凉鞋

隨著永續時尚意識抬頭,Gucci率先推出以環保面料製成的復古丹寧環保系列,舒適又好走的平底拖鞋也在列,選用復古雙G老花面料,搭配棕色皮革滾邊設計,還有最令人心動的GG經典標誌。

Chloé 

Woody平底拖鞋

一推出就賣到缺貨,Chloé以品牌標誌緞帶為主題,搭配焦糖棕造型鞋底,呼應品牌經典馬術精神,可以搭配牛仔褲、洋裝等單品。

CELINE 

Triomphe平底拖鞋

擷取品牌典藏的馬術精神,將CELINE凱旋門 Triomphe Logo,結合馬銜釦造型點綴於鞋面,細緻簡約的設計為拖鞋增添不少亮點。

Text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
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:

迪麗熱巴這樣選搭珠寶首飾!推薦Mikimoto珍珠串鍊、耳環、戒指、手鍊...三大系列設計特色與同款清單

2021 夏季精品編織包盤點! Dior、Fendi、CELINE等超過10款編織包一次看,售價也都幫你整理好(持續更新)

尹汝貞出道55年歷年紅毯造型回顧!尹社長獨愛黑、白兩色禮服,招牌捲髮一直都沒變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