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冠廷開路先鋒初體驗3打席上壘 「莫名有信心」盼守備更穩

▲▼0514 中職富邦VS樂天-張冠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張冠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外野手張冠廷首度一軍開路先鋒,14日繳出3次上壘的佳績,他坦言,「打第一棒感覺比較好。」

悍將原本的開路先鋒李宗賢狀況不佳下二軍,張冠廷首度擔綱第一棒角色,交出2安打、1次四壞保送、跑回1分的成績。張冠廷表示,「之前在二軍都打第一棒,是熟悉的位置,莫名有信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冠廷去年在二軍打第一棒打數是全隊最多,打擊率0.277,上壘率0.353。他透露,「喜歡直接看投球的感覺,在旁邊看太久反而會胡思亂想,第一棒是馬上進入比賽狀況,所以比較好打。」首次一軍開路先鋒初體驗,他說,「表現應該還可以,就算沒有上壘也要多耗投手球數。」

今年獲得一軍更多出賽機會,已經達17場,最常擔任的棒次是第二棒,一軍出賽量增加,張冠廷說,「還習慣,只是守備還是要加強,守備是本,打擊是賺錢的東西,因為守備是可控制,打擊是不可控制,這也是洪總常常跟我們說的,守備要先顧好。」他希望接下來能健康穩定出賽,「不管打幾棒,都要做好應該要做的事。」

關鍵字: 張冠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