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主管理落跑去酒吧!王浩宇點名「關鍵破口」:是他們散佈出去的

▲▼台南火車站消毒示意圖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近期台灣不斷出現本土病例,引起民眾恐慌。(示意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台灣本土疫情爆發,雙北上升到三級警戒,引起民眾恐慌,更擔心上班的交通問題。對此,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痛批,會變得如此嚴重,與違反規定聚餐、去酒吧玩的華航機師、空服員脫不了關係,「要不要公佈一下懲處方式,給台灣社會一個交代?」

本土病例近日大爆發,引起民眾恐慌,雙北上升到三級警戒,還頒佈3大防疫措施,規定外出必須全程戴口罩、停止室內5人以上、室外10人以上聚會,只保留維生、秩序維持、必要性服務等機構,其餘營業、公共場域要關閉。

對此,王浩宇在臉書痛批,同樣都是「3+11」的規範,其他航空公司都沒出事,看來相當明顯,是因為華航機師、空服員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違反相關規定,跑到外面聚餐、上酒吧,「是他們把病毒散佈出去。」

▼王浩宇認為,台灣近日疫情如此嚴重,原因是華航機師、空服員違反規定。(示意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。

▲針對華航諾富特飯店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,桃市府衛生局今開出首張罰單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。

王浩宇進一步指出,政府設置相關規定,都是與專家小組討論的專業結果,只要遵守規定,就算真的確診,傳染風險也極低,但若違反規定,沒戴口罩在外趴趴走,就可能造成風險,因此才要求嚴格遵守規範,「華航管理鬆散,跟工會太強勢脫不了關係。」

「哪有闖紅燈還怪執法者的?」王浩宇提到,長榮航空曾發生機師、空服員違反規定的狀況,最後都將人開除,「那華航呢? 要不要公佈一下懲處方式,給台灣社會一個交代?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