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陳積榮肺癌逝終年38歲! 曾拍片求外界捐醫藥費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陳積榮(Jeff)15日因肺癌病逝,享年38歲。他2020年8月宣布罹患肺癌第四期,近日病況惡化,最終不敵病魔離世。

▲▼陳積榮肺癌38歲離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人行)

▲▼陳積榮肺癌38歲離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人行)

▲陳積榮肺癌38歲離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人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積榮是TVB無綫第20期前藝員,得知罹癌後一直勇敢抗病,然而醫藥費用龐大,公開拍片求救,當時透露癌細胞除了肺以外,也擴散到右手、淋巴,手已經舉不起來。他隨後暴瘦、掉髮變光頭,曾嘗試新興免疫治療方式,但是沒有明顯效果,並且已經出現吐血的症狀。他沒有保險支援,治療又需要自費藥物,每月得付出4萬港幣(約台幣15萬元),因此拍片希望大家捐款,演藝圈好友孫慧雪、駱振偉、馬浚偉等都有出力支援。

▲▼陳積榮肺癌38歲離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人行)

▲陳積榮抗癌陷入經濟窘境,曾拍片請求大家捐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人行)

▲▼陳積榮暴瘦頭髮掉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人行)

▲陳積榮暴瘦掉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人行)

然而癌細胞擴展迅速,陳積榮被醫生宣布活不過半年,除了肩膀、手臂、腹部都有腫瘤。在加上疫情影響,他住院只能獨自面對,心情低落「那段時間醫院不能探病,我第一次化療好辛苦,因為成天在醫院,見不到家人,我那個時候好不開心,復原的好慢,天天問醫生何時可以走。」他同時也堅強喊話過,「我知道好多人都好愾我支持我,所以我要頂住,我會好起來!」他抗癌採中西醫並進,不過仍挨不過病情急速惡化,15日早晨病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