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堡王跟進!北北基「暫停內用」 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

▲▼漢堡王桃園台茂店。(圖/漢堡王提供)

▲漢堡王將暫停雙北及基隆內用服務,只提供外帶。(資料圖/漢堡王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雙北防疫警戒今(15)日升級為三級,部分周邊縣市也陸續跟進,而目前雖未規範餐飲業禁止內用,只須實聯制且採梅花座或隔板措施;不過繼速食業者頂呱呱之後,漢堡王也公告,即日起「雙北、基隆地區街邊店暫停所有內用服務,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」,而商場店則參照商場規範配合運作。

▲▼漢堡王公告,即日起「雙北、基隆地區街邊店暫停所有內用服務,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」(圖/漢堡王提供)

▲漢堡王公告,即日起「雙北、基隆地區街邊店暫停所有內用服務,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」(圖/漢堡王提供)

而台灣麥當勞也在今日下午宣布,位於台北市、新北市的餐廳,即日起「凌晨24時至上午6時」將暫停內用及外帶,而得來速及歡樂送仍維持服務。

麥當勞已自5/12起啓動單一入出口並進行實聯制,顧客進入餐廳前,必須配合掃描餐廳門口海報上的QR code登記(未攜帶手機則請登記資料於紙本);用餐區若開放,則全面採取梅花座,餐廳門口亦張貼海報加強宣導,敬請顧客排隊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,同時歡迎使用非現金支付且確實勤洗手,為防疫保健一起努力。

▲▼肯德基櫃檯點餐人員戴面罩、口罩、手套,並備有零錢盤,減少接觸(圖/業者提供)

▲肯德基櫃檯點餐人員戴面罩、口罩、手套,並備有零錢盤,減少接觸(圖/業者提供)

而肯德基即日起全台餐廳加強防疫措施,櫃檯點餐人員戴面罩、口罩、手套,並備有零錢盤,減少接觸、雙重防護。

其他速食業者目前暫無其他調整,維持日前公布措施,皆採實聯制,凡進入店內之消費者須掃描QR Code登記,未攜帶手機者則填寫紙本聯絡表,留下姓名、聯絡電話等資訊。許多業者在門市也採出入口區隔,另進入店內需戴口罩,排隊、用餐也要保持社交距離,內用座位區則採梅花座。

麥當勞雙北「這時段」暫停內用外帶!得來速、歡樂送維持服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