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升溫!許志安「台灣拍戲行程拉前」 提早回香港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許志安日前來台拍攝《接招吧!製作人》,14日受訪表示提前回到香港,主要是因為台灣疫情升溫,導演怕他受到影響才會特別更改拍攝行程。

▲許志安提早回香港。(圖/翻攝自許志安IG)

▲許志安提早回香港。(圖/翻攝自許志安IG)

據港媒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許志安14日中午抵達香港開始居家檢疫14天生活,受訪談到回香港的過程都很順利,機場也沒什麼人,只花2個多小時就到了。原定還有幾天才返港的他表示,因為台灣疫情開始緊張,所以戲份被拉到前面拍,但並沒有刪戲什麼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志安更稱讚這次《接招吧!製作人》吸引人的地方,就是每一集都會有主題曲。另外,他4月16日在台居家檢疫第一天時,曾曬出書籍照片,可以看到有聖經、《21世紀的21堂課》、《原子習慣》等,附文非常正能量:「前面的道路很長,但每步踏實的行,一定會好的」。

▲▼許志安來台拍戲。(圖/翻攝許志安IG)

▲許志安4月16日發文。(圖/翻攝許志安IG)

►雙北升三級8藝人發聲!元元活動全取消 曾沛慈:防疫不單影響個人

►林柏宏曝《火神》學救火救護秘辛! 「打針手狂抖」背20kg裝備跑步

►邵雨薇守直播見吳慷仁入圍影帝! 嗨喊「私下甜暱稱」瞇眼笑祝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