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三級警戒!老闆爆焦慮「公司會倒閉」 網曝真心話

▲▼0515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今日雙北升為第三級警戒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全台疫情持續升溫,今(15)日行政院召開記者會,公佈確診名單多達180例,雙北也升為三級防疫警戒。其實,一名網友昨晚就發文討論,若真的升級成第三級警戒,「對一般人來說影響有多大?」此文一出,便有網友以在百貨業朋友的話表示,若商店不開門,但百貨租金照樣收,到時候真的會很慘。

▲▼疫情升溫,有網友在PTT版上詢問,老闆很焦慮怎麼辦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疫情升溫,有網友在PTT版上詢問,老闆很焦慮怎麼辦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在PTT八卦版上「台灣老闆『升三級 公司會倒閉』怎反駁」為題,表示朋友向自己訴苦,說他的老闆是台灣人,開會時有點焦慮,因為若升到第三級警戒,公司會沒收入,但還要發薪水,甚至直言「升三級太久,公司會倒閉」,讓原PO朋友擔心會因此被裁員,想藉此詢問網友,「該怎麼勸老闆不要太擔心?」

文章一出,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擔心,「小公司真的會倒」、「某種程度也是沒錯,叫老闆自己去跟政府說」、「真的會倒,不開玩笑」、「是真的啊,三級影響超大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這是不得已的情況,「14天不撐難道要撐半年?」、「看你要錢還是要命,這不是開玩笑的」、「賺錢,還是要棺材」、「跟他說,疫情爆發後,公司會永遠倒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