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衛少本季第37次大三元 巫師打進季後賽附加賽

▲▼巫師衛斯布魯克、衛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前2場賽事斬獲生涯第182次大三元成為歷史大三元王的「衛少」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15日本季倒數第2場賽事再追加大三元,攻下21分、12籃板、17助攻個人本季第37次,幫助巫師打進季後賽附加賽。

超越傳奇球星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的史詩級紀錄後,衛斯布魯克馬上再追加一次大三元,貝坦斯(David Bertans)17分、八村壘與羅培茲(Robin Lopez)各別得到14分,巫師團隊7人得分雙位數,輕鬆以120比105擊敗騎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巫師拿下這一勝後,確定以33勝38敗取得東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,打進季後賽附加賽。這個新制度將由分區第8作客分區第7種子進行G1,G2則是由分區第9迎戰分區第10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