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驚傳衝浪溺斃「3天終找到」 男歌手悲曝:屍體腫到認不出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新人歌手田廣潤熱愛衝浪,新歌《東北季風》也是傳遞衝浪者與浪之間感情的投射,直呼熱愛衝浪的程度比女友還重要,但他曾經因為好友在衝浪中失去生命,長達兩個月不願接近大海。

▲▼田廣潤新歌MV被牛衝撞。(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)

▲田廣潤相當熱愛衝浪。(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田廣潤說:「當時接到好友在衝浪時消失了,我們花了三天的時間才找到好友的遺體,看著腫脹的屍身幾乎認不出他來,只能靠他身上的配件來辨識。後來請了全台最有名的遺體修復師來進行修復工作,在告別式那天我去瞻仰好友的遺容,我就心理想說遺體修復應該都修復好了,應該沒什麼問題。但我看到好友之後覺得非常難過因為面容像是紙紮出來的,想到好友一直注重外表,如果他知道現在變這樣一定無法接受,而我也只能把他的美好永遠烙印在我心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田廣潤新歌MV被牛衝撞。(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)

▲田廣潤新歌MV找來李李仁、蔡昌憲合拍。(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)

在那段時間他一直迴避海洋,後來談及此事,有位救生教練說,海洋雖然帶走了好友,「但衝浪這件事卻是我和好友間最緊密的連結,突破心理障礙之後才重啟衝浪運動。於是選了一個日出代表希望跟光明的一個清晨,我想把我的內心那些黑暗抵銷,再下水前跟他說話,然後下跪拜拜神跟海洋說雖然你把我朋友帶走希望你能好好照顧他,也感謝海神給我們很多美好的時刻,現在衝浪也會特別注意身旁的人,如果有危險會即時的給予幫助。」

▲▼田廣潤新歌MV被牛衝撞。(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)

▲田廣潤在新歌MV被牛衝撞,嚇到落荒而逃。(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)

MV也找來好友李李仁、蔡昌憲一起入鏡,三人都是衝浪愛好者,在MV中真實呈現私下互動,花了半個月拍攝,收錄田廣潤在各個衝浪地點演唱這首歌的畫面,其中一幕他在草地上對牛彈琴,下一秒母牛突然「有感」,朝他衝撞過來,讓他嚇到抱著吉他狂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