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到了!HELLO KITTY熱氣球首飛取消 全台「3大熱氣球都停辦」

▲▼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Hello Kitty造型球亮相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▲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Hello Kitty造型球看不到了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彭懷玉/綜合報導

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/3盛大登場,最讓人期待的就是HELLO KITTY熱氣球,不過鑑於疫情大爆炸,原本預計在5/22舉辦首飛活動宣布取消,至於7/3登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將視疫情發展再安排。

▲▼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Hello Kitty造型球亮相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5/22將有HELLO KITTY熱氣球首飛活動。

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
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原訂6/19至6/27舉辦,因為疫情關係,於昨(14日)宣布停辦。

冬山熱氣球嘉年華
今年三奇美徑「冬山熱氣球嘉年華」率先宣布停辦。冬山鄉公所表示,考量疫情嚴重,決定停辦5/29稻浪音樂會和6/5起共計4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不過,今年規劃的梅花鹿騎自行車彩稻田在6月底收割前都能看得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