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升三級8藝人發聲!元元活動全取消 曾沛慈:防疫不單影響個人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(COVID-19)升溫,14日再增180例本土案例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緊急宣布,雙北從5月15日至28日提升至三級防疫警戒。藝人們也都紛紛透過社群平台宣導防疫,其中也有人的活動已經全部取消。

▲▼0514指揮中心記者會,陳時中,周志浩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14日單日新增180例本土案例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元元將防疫擺在第一優先,近期的活動全部取消待在家;鍾瑤也信心喊話「台灣人的警戒心是很容易被喚起的,因為我們有抗疫成功的經驗,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,我們要成為阻斷傳播鏈的一份子」;方志友也特別上傳戴著口罩的照片,呼籲每個人都要做好防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元元取消活動,鍾瑤、方志友挺防疫。(圖/翻攝自元元、鍾瑤、方志友IG)

▲元元取消活動,鍾瑤、方志友挺防疫。(圖/翻攝自元元、鍾瑤、方志友IG)

不只如此,曾沛慈、大牙(周宜霈)、王子(邱勝翊)、李懿、李易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也都紛紛透過Instagram和粉絲專頁發聲,「做好防疫,不要輕忽,出門就是要戴口罩,不好好防疫不是只關乎到你一個人的事,下載社交安全距離app,藍芽打開」「我們都要乖乖的」、「大家一起守住」。

▲曾沛慈、大牙、王子、李懿、李易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發聲呼籲防疫。(圖/翻攝自李易IG)▲曾沛慈、大牙、王子、李懿、李易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發聲呼籲防疫。(圖/翻攝自李懿IG)▲曾沛慈、大牙、王子、李懿、李易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發聲呼籲防疫。(圖/翻攝自《全明星運動會》IG)▲曾沛慈、大牙、王子、李懿、李易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發聲呼籲防疫。(圖/翻攝自曾沛慈IG)▲曾沛慈、大牙、王子、李懿、李易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發聲呼籲防疫。(圖/翻攝自王子臉書)▲曾沛慈、大牙、王子、李懿、李易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發聲呼籲防疫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▲曾沛慈、大牙、王子、李懿、李易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發聲呼籲防疫。(圖/翻攝自曾沛慈、李懿、李易、《全明星運動會》IG/大牙、王子臉書)

►郭昱晴救援40隻流浪狗! 帶兒領養「險被安樂死的雪納瑞」

►見台股暴跌狂買進!吳淡如花光現金「私人戶頭再轉帳」:我貪小便宜

►GOT7 JB直播驚見「牆上貼滿裸女特寫照」 韓網傻眼:有夠變態的

►帶女兒和確診者同天看巧虎! 章家瑄爆氣「中場沒消毒」批政府消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