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3國智》祭出3個月無薪假 主持群崩潰「變相要人請辭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推出久違的「無薪假大作戰」,邀請「151」林彥君,主持群之一的「Teddy」陳向熙回歸。遊戲規定只要闖關失敗就會收到一張貼紙,最後以抽籤方式決定誰放無薪假,失敗越多次機會就越高,更一口氣將無薪假長度拉到三個月。

▲《綜藝3國智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Teddy回歸便遇到「無薪假」主題。(圖/台視提供)

一聽到懲罰得放一季的無薪假,威廉震驚表示:「這根本變相要人家請辭,你們有先跟經紀公司溝通過這件事嗎?我現在非得要先吵清楚再開始錄影。」納豆則虧說:「我們都還好,但小哈現在手上只有一個節目,要這樣弄他嗎?」哈孝遠苦笑說:「我剛剛才結束一個節目,現在又來?還要養小孩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綜藝3國智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哈孝遠無奈表示「還要養小孩」。(圖/台視提供)

Teddy之前就在節目中因「無薪假」賽制放了假,許久未見又碰上了一樣的挑戰賽,讓他崩潰直呼:「我來不是減薪、不然就是這種無薪假。」大夥看到Teddy便開玩笑說:「你是誰?現在變成特別來賓了嗎?皮膚好白是不是都沒在出外景?」

張立東趁機挑撥Teddy和製作單位:「是不是因為無薪假才發Teddy來?他本身已經過著無薪假的生活了。」納豆為了激勵隊友認真過關,祭出500元獎金,被嫌太少後只好加碼到1000。但實際進入遊戲時,納豆表現反而像是拖油瓶,Teddy沒好氣笑說:「大家都有看到,我很努力在遊戲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